English

特价乘车游雁栖湖幽谷神潭

2000-04-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近日,雁栖湖旅游开发总公司、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与北京巴士旅游客运分公司三家单位本着面向工薪阶层、真情回报广大市民的宗旨,联合举办“新千年、新奉献、游怀柔”大型让利活动。推出特价专线,即北京→雁栖湖→幽谷神潭一日两游。

游客在购得两个景点门票的基础上,车价由原来往返的30元降为15元。据调查,目前由宣武门发车至密云黑龙潭一日三游车票价往返为40元,至昌平八达岭一日三游车票价往返为36元,至怀柔一日三游车票价往返为30元,目前此线路的推出是京郊首家最低特价的旅游专线。

游客可以在北三环路和平桥下和平街旅游线路发车中心、宣武门、东四十条豁口、安定门乘车。

发车时间:双休日、节假日早6:30—8:30

4月15日宣武门教堂前和平街旅游发车中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